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大雅洢蓮絲S劑型夫妻宮效果,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北屯洢蓮絲使用感受

彰化Ellanse洢蓮絲可以溶解嗎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潭子Ellanse洢蓮絲額頭效果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大里洢蓮絲恢復期多久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大雅洢蓮絲1cc一隻多少量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北區洢蓮絲S劑型醫學美容診所推薦

尊人顯“三度”  文/張盼  放低姿態,尊人顯風度  1998年,一個28歲的年輕人找了幾個朋友合伙開了一家小網絡公司,一次偶然的機會去參加一個有關互聯網的企業家交流會。  在交流會當天,年輕人不禁發現自己很是寒磣,其他人個個西裝革履,衣著光鮮。而自己由于剛剛創業并沒有多少錢,只穿著一件普通并且有點舊的黑色夾克,在會場中顯得格格不入,年輕人有意坐在會場的一個角落,以避免更多人的注意。  交流會結束后,大家都在忙著互換名片,根本沒有人注意他,他剛起身準備離開,突然一個聲音傳來: “嗨,小伙子,干嘛這么急著走,來了一次還沒認識你們這些青年才俊呢。”  年輕人轉身望去,只見一個老人邊說邊笑的看著他,年輕人仔細看了看,這個老人就是剛才第一個上臺發言的企業家啊,年輕人又驚又喜,脫口而出道:“您好,您找我有事嗎?”  “沒什么特別的事,主要想和你們年輕企業家聊聊,年輕人,有想法。”老企業家爽朗地笑道年輕人只得托出實情:“其實,我不是什么企業家,對互聯網了解的不深,我只是開了個小公司,來這里學習學習。”  “哦,是這樣,”老企業家若有所思地點點頭,馬上又提高聲音說道 :“不懂沒關系,企業家有不懂的很正常,慢慢學嘛。這是我的名片,請收下。”  年輕人驚愕地看著這位老企業家,不禁被他的尊重和謙遜所感動。年輕人回到公司后,把老企業家的名片放在自己的辦公桌上,時刻提醒自己要像老人一樣做個謙遜和尊重別人的人。  十幾年過去了,年輕人成為了互聯網領軍人物之一,他就是知名天使投資人,360公司董事長周鴻祎。周鴻祎常在演講中提起那次令他尷尬又倍受鼓舞的企業家交流會,他說,一張名片有多重?拿在手中很輕很輕,但老企業家稱他為企業家并給他名片時讓他有了無比的自信和勇氣,這一路走來,他深深感受到這張名片所承載的重量。  轉換角度,尊人顯大度  1993年,一個從農村走出來的小伙子懷著對表演的熱愛,報考北京電影學院,初試沒過,就呆在北京流浪,跑龍套,當群眾演員。  一次,年輕人又有機會去當群眾演員了,他興奮不已,在拍攝時,他只有三五秒的鏡頭,但是他依舊很用心。可令人沒想到的是,在拍攝過程中,由于年輕人不小心,身體碰撞了一下主演,導演一看,竟是個群眾演員碰撞了主演,頓時怒從中來,指著年輕人的鼻子罵道:  “你沒長眼睛啊,一個跑龍套的,這么不長眼。”  年輕人反應過來自己碰撞了主演,嚇得趕忙道歉,并極力解釋自己無意。誰知主演卻走到年輕人身邊,拍拍他的肩膀說道:“咱們都是演員,拍戲的時候難免有碰撞,不必往心里去。”  一股暖流瞬間涌上年輕人的心間,這是他第一次被人尊稱為演員,他深深得被感動。  一旁的其他演員很是詫異,便問道:“他碰了您,導演替您訓斥他幾句也無可厚非,您可倒好,還反過來安慰他。”  “不,不,”主演反駁道:“雖然他碰了我,但他是無意的,我如果動怒于他反而顯得我很小氣,不向無意的人動怒,這應該是對別人最起碼的尊重。”  年輕人驚訝地看著主演,久久說不出話來,他暗暗下了決心,從今以后,要做一個真正的演員。  十年后,年輕人主演了人生的第一部電影,一舉奪得東京電影節金麒麟獎,并在以后的影視道路上,獲得了一個又一個了不起的榮譽。他就是郭曉東,一個從山區農村走出來的小伙子。  在做人交際方面,我們應該像主演那樣,在受到別人的無意冒犯時,多站在別人角度考慮問題,用一顆平等的心尊重別人。如此,不僅你的交際之路越走越寬,還有可能成就別人。  涼菜暖心,尊人顯高度  1990年,一個年輕人高考落榜后,去了一個影視城做保安,他每天盡心盡職,兢兢業業,但不時受到公司同事的嘲笑和譏諷,年輕人卻早已習慣這種生活。  一天早上,影視城經理宣布,為了激勵員工積極性,將選一部分優秀員工晚上去星級酒店和董事長共進晚餐,所有人都激動不已,希望這次機會能垂青自己。年輕人心想,自己只是個沒人注意的保安,肯定沒機會去和董事長共餐,但是他覺得別人去聚餐放松,自己也應該請個假休息休息,畢竟自己每天兢兢業業的工作,也很勞累。  年輕人中午來到經理辦公室,說明來意,經理反問道:“怎么突然要請假呢?”  年輕人想,今晚有不少人去聚餐,影院人手緊缺,經理肯定不輕易準假。于是急中生智道:“呃,那個,我身體有點不舒服。”  “哦,這樣啊,”經理遺憾地搖搖頭。  年輕人心里一驚,莫非經理已經察覺到自己撒謊。  “身體不適的話,那就好好休息吧,”經理拍了拍年輕人的肩膀,繼續說道:“你今晚去不了的話,我讓小陳幫你帶些酒店的特色菜和好酒回來,不過,帶回來時飯菜可能會涼,熱一熱再吃。”  年輕人頓時明白過來,當他無意中放棄與董事長進餐機會時,經理在為他惋惜的同時,還考慮到讓別人幫他帶些飯菜回來,而他只是一個小小的保安,這不禁使年輕人深受感動。  很多年過去了,這個年輕人一路坎坷,一路奮斗,最終成為中國最著名的主持人之一,他就是孟非。  在我們平時生活中,‘幫你帶些飯菜回來’,這是朋友之間最熟悉不過的對話,可這句話讓孟非牢記至今,因為這是一個經理曾對一個保安的關心與尊重,孟非后來在一次訪談節目中說,當時的他只是一個小保安,他以為沒人會關心他,尊重他。可那天晚上,經理讓同事帶回來的飯菜雖然已經是涼的,卻溫暖了他的心。 有一種尊重,叫遲三秒再關門,瞬間感動 有尊嚴地活著 為什么別人越來越不尊重你?分頁:123

談自強不息的精神    我眼前遇到一點困頓的感覺,我也不知道應該如何是好?自強不息世界上是我一貫的主張,也是我一貫的作風,最近也不知道怎么一回事,信心似乎沒有之前那么強。這可不是好事,干脆我自己寫一篇文章來給我自己打打氣。    其實自強不息厚德載物。原本是清華大學的校訓。它的解釋就是:來源于《周易》的兩句話:一句是“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乾卦);一句是“地勢坤,君子以厚德載物”(坤卦)。民國時期,梁啟超在清華大學任教時,曾給當時的清華學子作了《論君子》的演講,他在演講中希望清華學子們都能繼承中華傳統美德,并且引用了《易經》上的“自強不息”“厚德載物”等話語來激勵清華學子。此后,于是清華人就把“自強不息,厚德載物”這八個字寫進了清華校規,后來又逐漸演變成為清華校訓。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地勢坤,君子以厚德載物”兩句話的意思是說:天(即自然)的運動剛強勁健,相應于此,君子處世,應像天一樣,自我力求進步,剛毅堅卓,發憤圖強,永不停息;大地的氣勢厚實和順,君子應增厚美德,容載萬物。譯為:君子應該像天宇一樣運行不息,即使顛沛流離,也不屈不撓;如果你是君子,接物度量要像大地一樣,沒有任何東西不能承載。    著名哲學家、哲學史家、國學大師,北京大學哲學系教授張岱年先生把中華民族精神概括為“自強不息”“厚德載物”。作為“高山仰止,景行行止”的國學大師,他終生勤勉,致思學問,造福祖國的文化學術事業,堪稱一代學人楷模。    人世沉浮如電光石火,盛衰起伏,變幻難測。如果你有天才,勤奮則使你如虎添翼;如果你沒有天才,勤奮將使你贏得一切。命運掌握在那些勤勤懇懇工作的人手中。推動世界前進的人,并不是那些嚴格意義上的天才,而是那些智力平平而又非常勤奮、埋頭苦干的人;不是那些天資卓越、才華四射的天才,而是那些不論在哪一個行業都勤勤懇懇、勞作不息的人們。即使你身體有殘缺,即使你沒有過人的天資,即使別人看不起你。但是,只要你自強不息,就能改變別人對你的看法,就能開拓出一片屬于自己的天地!    天賦超常而沒有毅力和恒心的人,只會成為轉瞬即逝的火花。許多意志堅強、持之以恒而智力平平,乃至稍稍遲鈍的人。都會超過那些只有天賦,而沒有毅力的人。懶惰就像是是一種毒藥,它既毒害人們的肉體,也毒害人們的心靈。無論多么美好的東西,人們只有付出相應的勞動和汗水,才能懂得這美好的東西是多么的來之不易。    說句老實話,真正的智慧總是與謙虛相連,真正的哲人必然像大海一樣寬厚。淺薄的嫉恨,和無知的輕蔑,都是真正不尊重勞動、不尊重勤勞的表現。人們常說:播下行為的種子,你就會收割習慣;播下習慣的種子,你就會收割性格;播下性格的種子,你就會收割一定的命運。古人云:“聞雞起舞早耕耘,天道酬勤有志人。”(勵志  www.lz13.cn)讓我們養成勤勞的習慣,培養勤奮的性格,收割豐收的果實!    我曾經用清華大學的這個校訓“自強不息,厚德載物”為題,要我的個別學生寫文章。發現學生雖然能從正面理解“自強不息”的意思,然而對它深厚的意蘊卻是不甚了了的;至于“厚德載物”,絕大多數人更是字面意思亦不能了然,對此我覺得是非常遺憾的。    當我從書上看到了這么一句話,上面說,我國學校校訓之最佳者,當推清華大學的校訓,因為它表述的是傳統文化的精粹。“自強不息”,出于《易·乾象》:“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天上的日月星辰在不斷運行,這就是“天行健”的意思。君子效法天,要像天那樣不斷運行,不斷努力。“厚德載物”,見《易·坤》:“地勢坤,君子以厚德載物”。土地的地勢就是厚廣,可以承載萬物,君子取法地,要積累道德,方能承擔事業。    所以說,這自強不息,厚德載物,是要人們效法天地,在學、行各方面不斷去努力。傳統文化強調“天人合一”,人源于天地,是天地的派生物,所以天地之道就是人生之道。古代不少學者,能深刻體認這種精神并自覺加以踐履,如孔子,自述“發憤忘食,樂而忘憂,不知老之將至”。孔子有一次在河邊對學生們說:“逝者如斯夫,不舍晝夜。”就是激勵他們效法自然,珍惜時光,努力進取。    明末顧炎武有詩云:蒼龍日暮還行雨,老樹春深更著花。他認為“有一日未死之身,則有一日未聞之道”。王夫之于垂暮之年,疾病臥床,猶能克服各種無法想象的困難,勤奮著書。《姜齋公行述》說他:“迄于暮年,體羸多病,腕不勝硯,指不勝筆,猶時置楮墨于臥榻之旁,力疾而篡注。”他們所體現的,都是這種精神。這種精神由于人們的踐履,使我們后人仍時時感受到它那幽杳的理性與璀璨的美。傳統文化中富含極有價值的東西是絕無疑義的,對這一點,人們口頭上似也都能道,然我總覺得等閑視之或視而不見者仍滔滔皆是。如此優秀的自家珍藏不知寶愛教人不可思議,近來讀到一條注釋尤讓我嘆息不已。《朱子語類》載朱子語曰:“試思人以眇然之身,可以贊天地之化育;以常人而可以為圣賢。”    據說有某大學的出版社出版的了《朱子語類選注》,上面的注“贊”字為“稱頌,贊美”,真是大錯特錯。這里的“贊”,應解為“助”,人可以助天地之化育,是儒家所樂道的,這也是傳統文化的一種常識。注釋者的無知令人吃驚。同書又注禪家話頭“云在青天水在瓶”他們卻說:“要考查行為的結果,考慮到行事的困難。”我覺得這更是胡說八道。如果敢于注釋古書的人如此不學淺陋,對傳統文化如此隔膜無知,則前面說到的人們不知“自強不息”“厚德載物”的出處與意蘊,也就不足為奇了。可見如今的社會上傳統文化的精髓與人們已疏離到何等程度。    “上善若水,厚德載物”,意思是說多做好事,善事日積月累就象滴水匯成江河湖海而升華為高尚的品德,具有高尚品德的人就會受到人們的擁戴,恪守道德準則的團體就會與時俱進,健康發展。我認為具有五千年文明歷史的中華民族,之所以雖歷盡滄桑卻一脈相承,依然屹立在世界東方,是一代代龍的傳人上下求索,揚善棄惡的必然結果。孟子的“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孔子的“仁義禮智信溫良恭儉讓”,都無不勸誡提倡人們從善。從這個角度說,中華民族的發展史就是一部追求“善”的歷史。所謂“善”就是“好”,“善事”就是遵循大多數人認可并遵守的行為準則或游戲規則所做的“好事”的意思“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和咱們的博客上的朋友們共勉,愿我們為榮譽、為社會多做“善事”,積“小善”為“厚德”。    “天道酬勤,厚德載物”,偉大的成功和辛勤的勞動成正比,而增厚美德以容載萬物應成為我們崇高不變的追求,自強不息,是一切成功的源泉!    我覺得由于我最近的情緒不太平穩,對于古人的訓教不知不覺地遠離了。話既然已經說到了這里,那么我覺得以上這些話實際上,是應該激勵自己才對。依賴別人不是我的作風,我必須認真改過自己的過錯。困難是客觀存在,而主觀的努力才是最重要的。從現在開始,我必須打起精神,放棄幻想,振作精神,做到真正的自強不息。分頁:123

漂泊在外,村口的樹就是故鄉的旗幟  文/曹春雷  朋友從故鄉歸來,悶悶不樂,問之,他說老家村莊的一棵古樹被村里人賣了。他從小在這棵樹下長大,對這棵樹很有感情。現在這棵樹沒了,總感覺內心失落落的,故鄉不再是完整的故鄉了。  我理解他對這棵樹的感情。如果說故鄉是他儲存童年、少年記憶的倉庫,那么這棵樹,就是一把鑰匙,能打開這個倉庫的門。  似乎每個從鄉村走出來的人,心里都有這么一棵或者幾棵樹吧。反正我就有。是一棵柏樹,古柏,兩抱之粗。樹齡究竟有幾百年,村里沒人能說得出來。即使村里如今最年長的康田大爺,也只是說,從他小的時候,樹就這么粗。  古柏立在村口,守望著通往村外的路。每次回故鄉,遠遠看到這棵樹,我總會念叨一句:到家了。在我心里,這棵樹就是故鄉。  村里人通常把村口說成“西門”。西門的來歷,娘曾告訴過我,解放前村子附近的山上有土匪,經常下山來打家劫舍。為抵御土匪,村子建起了一周遭寨墻,東南西北留了四個寨門。西門就是西寨門。如今,歷史的煙云散去,寨門不見,只剩下古柏,依然巍然屹立,見證了那段歲月。  奶奶曾說過,當年土匪在西門前的樹下堆了柴火,打算火燒寨門。但火剛剛點燃,就來了一場大雨,將火撲滅。土匪害怕了,以為這是上天的告誡,倉皇而散。聽奶奶這樣講過以后,這棵樹在我心里更具有了神秘感。  村里人對這棵樹都很敬畏。很多人家讓自己的孩子認這棵柏樹當“老干娘”,燒香叩拜后,拿紅繩系在樹上,這棵樹從此就成了孩子的干娘,保佑孩子的一生。我雖沒有認這棵樹當干娘,但我常常去看那些認干娘的儀式。看過之后,就真的認為這棵樹是位沉穩慈祥的老人了。  古柏曾經遭過磨難,有一年刮大風,將樹刮歪了,根從土里拔了出來,全村人為此憂心忡忡。后來,全村的壯勞力齊下手,用了一天的時間,將樹扶正,用鋼絲繩固定好。不出一個月,古柏茁壯依然,村里人的心才放了下來。在全村人眼里,古柏不僅僅是一棵樹。  那些年,我還沒走出村莊,總喜歡到古柏跟前站站。在樹下,聞著柏樹葉淡淡的香,仰頭,看它虬枝曲干,刺向蒼穹,心會安寧下來。一直以為,它是無言的智者,能洞悉一個人全部的秘密,雖然,它從不言說。  現在每次回故鄉,依然喜歡到古柏樹下站站,它依然蒼勁,一如當年,而我卻不再是當年的少年。但從古柏身上,我能依稀看到那些流逝的時光。  漂泊在外時,每次回望故鄉,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這棵古柏。對我來說,它已成為故鄉的旗幟,無論我離開有多久,走得有多遠,都能讓我穿越城市的繁華,看到故鄉的方向,找到回家的路。 季羨林:月是故鄉明 我們會不會成為,沒有故鄉的人? 沒有故鄉的人是不幸的分頁:123


彰化童顏針整形外科診所推薦
台中大雅洢蓮絲1cc頰凹效果 台中西屯洢蓮絲S劑型恢復期多久 新竹醫美推薦肉毒台中豐原洢蓮絲M劑型各種型號規格 台中大里洢蓮絲1cc多久能吸收 新竹醫學美容診所推薦台中大里膠原蛋白針效果如何 台中豐原膠原蛋白針幾個型號 台北信義區醫美診所鼻線推薦

arrow
arrow

    b26g2n7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