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彰化童顏針醫美診所推薦,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北區少女針醫美推薦PTT

臺中潭子童顏針M型的價格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西屯Ellanse洢蓮絲怎麼樣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員林少女針M型的價格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北屯洢蓮絲M劑型整形外科診所推薦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大雅洢蓮絲微整形效果

董思陽:凌晨三點當孤獨遇到寂寞    有人說,其實每個人生來都是孤獨的,而我的孤獨是一面鏡子,不會說話,卻擁有我所有的表情,在暗夜里獨自綻放。    記得剛來新加坡求學的那一年,我才13歲。對這個陌生的城市一無所知,只是憑著天生的好奇心,只身一人來到這里,開始了自己的異國求學之路,而那時的我對于新加坡這個城市充滿所有美好的想象,仿佛已看到屬于我的那片蔚藍晴空。當我的雙腳真實地踏在這片土地上的時候,心中有一絲難掩的興奮與雀躍——終于可以像鳥兒自由飛。    可是沒過多久,當求學之初的熱情漸漸退卻,一個人面對生活瑣事的壓力與日俱增,每天繁重的課業早已壓得我透不過氣來,加之又是自己第一次出門在外,父母和親朋都不在身邊,我不得不開始半工半讀,為的只是能夠盡快地學會獨立,學會照料自己的生活。    每天上午,和別的同學沒有兩樣,在同一所學校、同一個班級、聽著同一個老師講課。一到下午,我開始從事一些實踐活動,同時也可以賺一些零用錢。我的第一份工作就是在一家保險公司做推銷員。那三個多月的經歷給我的人生帶來了一次巨大的改變,年幼的我從一個內向、羞澀不太愛說話的女孩慢慢地變得越來越擅于交際。生活就這樣在學校與賣場之間穿梭,可每當夜晚來臨的時候,那種巨大而又強烈地孤獨感始終吞噬著我。一個人躺在床上,夜色靜得讓人感到一種莫名的恐懼,想起自己身在異國他鄉的無助和無法釋懷的寂寞,總是讓我久久不能入眠。無奈之余,我只能用咖啡來消磨這暗夜的寂寥,也開始漸漸習慣獨自訴說內心的焦灼與不安。我告訴自己不能哭,我不能被這些無形的壓力所擊潰。閉上雙眼,我開始思考自己的人生:“我到底是誰?我的未來在哪里?我究竟要的是什么?”    在每個黑夜與白晝交替的凌晨三點,我的答案在睡夢中漸漸清晰。 董思陽寫給大學生的六條忠告 董思陽:必須爭分奪秒地去搶學問 耐得住寂寞,經得起誘惑分頁:123

除了自己,沒有誰能冒犯你    你的鈍感力強嗎?還是很容易被觸怒呢?你臉皮薄還是臉皮厚呢?你能冷靜克制自己嗎?還是很容易發脾氣?會不會是你對某件事的看法有偏頗呢?盡管別人言語上反抗,那你知道他們那樣說的背后動機嗎?別人會覺得和你交談時如履薄冰嗎?    如果是這樣,你的幸福就被你的敏感奪走了。我知道,和你說“別對每件事要求太高”容易,做起來卻沒說的這么簡單。但是,本文將介紹10個培養你鈍感力的方法,可以讓你過得更快樂。    1、告訴自己沒有被冒犯    事情就是這么簡單。在情緒激烈的時候,試著問自己這些問題:“我這么失態是為了什么?真的有這么嚴重嗎?有什么大不了的呢?”。找理由勸說自己:“我理解的真的是他所要表達的嗎?他真要傷害我嗎?不是的話,他到底是要表達什么呢?”    告訴自己,那些貌似冒犯自己的人同樣有權利堅持自己的觀點。另外,不過就是一句話而已,對方不可能帶給自己實體的傷害。    記住,讓我們覺得被冒犯的原因,是我們把自己的想法附加給了別人的話語和行為:“他就是不在乎!”,“她說我不夠好!”,“我知道他不是真的愛我。”,“如果她是……她不會這么說的。”……是我們自己在心里亂想。    所以我們可以重新思考。告訴自己“對方只是在表達他的觀點,來聽聽是不是很有意思!我發現別人提出不同的觀點是很棒的事!”以此來阻止自己覺得被冒犯了。    當你學會這樣勸說自己,并運用“棍棒和石頭可能會傷到我的骨頭但話語不會”的溝通理念,你會變的更快樂。    2、把自己歸為冒犯者    這樣做對己有利,還能減少自己對他人的冒犯。任何事情,如果你能換位思考,就能了解到對方的立場,就好像自己在演話劇般。這樣做,很可能你會發現對方并不是有意冒犯的。    3、為他人假設一個善意的動機    除非有證據表明對方是惡意的,若非如此,假定對方的意圖是高尚的。盡管這么說顯得自己有點笨、不明智,但請先假定別人是好心。這樣做能讓自己的日子過的舒服些,快樂些。    所以不要抓別人表達時的個別字眼。用心去聽對方的意思而忽略其笨拙的表述。    4、觀點和本我的脫離    很多人容易被冒犯,是因為他們在情感上不能區分自己的想法和內心的自我意識。如果把自己和自己的觀點聯系得太緊,當觀點被拒絕,他們會覺得是自己被拒絕了,覺得被排擠了、受的打擊很大。被排擠當然很令人受傷,但不同的觀點并不會對自己造成那么嚴重的傷害。    為提高頓感力,要意識到你的觀點并不代表完整的你。另外,他人對你的看法也不構成完整的你。從某種意義上說,你可以把自己和自己的觀點分離開來,你會過得快樂、充實,而且也不那么容易被冒犯。    5、學會謙卑    有一位宗教領袖說,如果他聽說自己冒犯了別人,第一反應是停下來想一下,自己是不是讓別人覺得被冒犯了。這是很謙卑的態度,能讓自己幾乎不冒犯到別人。    但這位宗教領袖做得不止這些,如果他發現真有什么字眼讓別人覺得被冒犯了,他會找到那個“被冒犯者”,向他道歉。謙卑是能使人內心和平,而內心的和平能讓人快樂。    6、愛真理而不是求正確    真理本身的價值大于是誰第先感知到它。這樣,無論對方多冒犯你,都不構成對你的冒犯。不過分堅持自己的觀點,只是為了更接近真理。所以,即使出現和自己相對的觀點,也不算被冒犯。去感知真理,而不是介意誰說的才應該是真理。    7、克服自我中心    自我中心是經常覺得自己被冒犯的緣由之一。你的每一句話,每一個行為,做的每一件事,每一個動機都能反映出你這個人是什么樣的。    如果覺得每件事都只影響了你,把自己作為每件事的中心,怪不得會被經常冒犯。不做他人生活的中心,你也不可能一直是他人的中心。(人生感悟  www.lz13.cn)大多數事件并不是以你為中心的。允許生活和你所想的有所不同。我的壞心情與你無關,媽媽對你的忽視并不是因為問題完全在你身上,也是她自身的問題。這樣,你就不會覺得受到那么多冒犯了,快樂也不會消逝地那么快。    另外,他人們有權有自己的觀點,那就讓他們表達自己吧,多好啊。    8、保留判斷    討論完畢,讓對話自然而然地結束。我們經常下定論,甚至會出于不良目的,一語雙關傷害、冒犯別人。要抑制這種沖動,且談話結束前不要太早就下結論。你會發現到最后根本沒有受到冒犯。    9、接受不完美    如果你希望別人按你的思路說話,或者認為別人都和你一樣善良、有同情心,如果別人因為沒有達到你的期望而對他人失望、感到氣氛,那你很容易會被冒犯。人無完人,要理解他人身上的陋習。大家都只是是普通人。    每個人都有缺點,個性、人格和性格上的缺陷。你也一樣!只是每個人的缺陷有所不同。所以,聳一下肩膀,就這樣吧。不要抓住別人的缺陷不放,那你也是在逼自己。放松,深呼吸,放松。    接受別人的不完美也是在原諒他人以前的過錯,在心里這樣告訴自己。當碰到別人言語和行為上的冒犯時就能盡量原諒他們了。    記住,沒有人是完美的,包括你自己。生活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這沒關系!當你能接受他人的不完美(包括自己的),你就能保持情緒穩定,走上幸福的生活路了。    10、接受自己    人當然要不斷學習、成長、提升自己。既然當初選擇走這條路而選擇放棄其他的,就好好接受自己選的路。在內心深處接受自己吧,去驗證你的選擇。好好對待自己,終有一天你將會有所成就。    你就是你自己的神。我們都為希望而活。接受自己,努力提升自己。同時也要理解現在的自己也是最好的。現在的你,就是最完整的。    這種自我接受會降低自身的敏感度,不會經常覺得被冒犯。你不會受到傷害,因為完整的你并不像他們以為的那樣。內心虛弱的人,無論外表多堅強,很容易被言語所傷。    所以強大自己的內心,自己接受自己。生活會越來越快樂。分頁:123

耐住寂寞才會贏  多年前,看過一篇小說,題目和作者已記不清了,故事情節卻難以忘懷:  有這么一個年輕人,上世紀70年代時,在京郊一個村里插隊。在那個年月,下鄉知青干活很累,收了工大家都倒頭大睡。他卻在土炕上鋪上馬糞紙,畫些花鳥魚蟲。這與那個時代的要求不符,有人就給反映到了縣里。誰知因禍得福,縣文化館美術組正缺人,便把他調來“接受再教育”。  他依然不知疲倦地畫他的花鳥魚蟲。畫室的玻璃被大風刮碎,他用破報紙一糊就糊了八年,從沒向別人說起過此事。漲工資時,全館人都互相背后告狀搞小動作。他那里卻沒有半點動靜,果然就沒有漲上。但他依然神態自若,跟沒事一樣。  當別人都熱衷于鋪天蓋地的“鬧騰”時,他總是選擇“看家”。看家時,也總是畫那兩尾小魚,幾根水草,一串小氣泡。他在文化館,就這樣無聲無息多少年月,春夏秋冬,無窮往復,是痛是癢,沒人理會。  若干年后,真正的藝術再次被社會重視,市里搞起了美展,不料人們在首次美展上,竟看到有三幅他的畫,都是小金魚吐泡泡。后來,他名冠全城……  人的一生非常短暫,能做的事,非常有限。不少人,往往耐不住寂寞,時常被潮流所裹挾,看別人怎么著,也馬上跟著模仿。一輩子幾乎所有熱鬧都要參加,任何時髦的事都不放過,可是到了暮年你會發現:這輩子其實一事無成!  每個人出身的環境、天生資質都不一樣,不可能在每個領域都擅長。所以,一個門里擠,其實是作踐自己。可以想象一下:一個看了殺雞都頭暈的文弱書生,看了幾本武俠書卻要統領千軍萬馬去攻城拔寨,能成功嗎?從政也是如此,連周圍幾個同事的關系都搞得一塌糊涂,聽到一點飛短流長都坐臥不寧,卻想當市長、省長,能行嗎?同樣,連“貴上極則反賤,賤下極則反貴;貴出如糞土,賤取如珠玉;水則資車,旱則資舟”這樣的基本經濟學原理都不懂,卻幻想著縱橫商海,不賠得精光才怪!  新聞界的一位前輩,學養深厚,領悟力驚人,文章更寫得別具一格。如果精研學術,一定會有所成。可到中年,卻選擇了仕途。記得他去世前我去探視他,老人一臉懊喪:“后面這20年走錯了路!我是個書生,性子又靦,其實很不適合搞行政,做得很累,還有很多同志不滿意。如果我一直做學問,興許會給后人多留點東西……”  人的一生,個人定位很重要。選準了方向,就需要耐得住寂寞,百折不回。其實,人貢獻社會的方式多種多樣,只要你在自己擅長的領域做出了成就,也就是對社會做出了貢獻。最遺憾的是,很多人都明白這個道理卻依然跟著湊熱鬧,到頭來又都發出同樣的感慨。 經典語錄:人要耐得住寂寞,才守得住繁華 除了自己,沒人能讓你不寂寞 做一個耐得住寂寞的人分頁:123


台中北區洢蓮絲不能溶解
台中豐原洢蓮絲1cc微整推薦 台中北屯洢蓮絲M劑型效果如何 桃園醫美診所推薦DCARD彰化膠原蛋白針鼻子效果 員林少女針可以溶解嗎 台北中山醫美微整形推薦彰化洢蓮絲S劑型鼻子效果 台中北區膠原蛋白針法令紋消除 台中大里醫美推薦肉毒

arrow
arrow

    b26g2n7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